当前位置: 首页 > 沈阳市大东区人民医院 > 汪宁
汪宁

汪宁

副主任医师
所在医院: 沈阳市大东区人民医院 二级甲等
所在科室: 内科
医生简介:
展开 汪宁,女,副主任医师,副院长,院长助理,内科病房主任,1989年毕业于沈阳医学院临床医疗系,从事内科临床工作近20年,1997年在沈阳陆军总医院心血管、呼吸内科工作一年,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,擅长心血管、呼吸、糖尿病、消化等内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,发表国内论文4篇,该病房被沈阳市授予“青年文明号”科室,本人被授予沈阳地区白求恩赛先进个人。
汪宁,女,副主任医师,副院长,院长助理,内科病房主任,1989年毕业于沈阳医学院临床医疗系,从事内科临床工作近20年,1997年在沈阳陆军总医院心血管、呼吸内科工作一年,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,擅长心血管、呼吸、糖尿病、消化等内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,发表国内论文4篇,该病房被沈阳市授予“青年文明号”科室,本人被授予沈阳地区白求恩赛先进个人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心血管、呼吸、糖尿病、消化等内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